第六届北京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2022-08-27 11:2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第六届北京柔力球公开赛26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共有47支队伍5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大赛共设花式、网式两大项,设置花式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及网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6个小项,分设学生组和社会组。

  柔力球运动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取太极运动之精华,融入现代元素,以弧形引化为特征,借助生动的肢体语言,达到柔和力的完美结合。比赛现场,柔力球爱好者们尽展风采,地坛体育馆主馆上演柔力球花式项目,太极风格、舞蹈风格、武术风格、老体协套路、双拍双球项目等融入优美的音乐,拍引球动、人球合一,柔中有刚的弧形引化、一气呵成的抛接翻转,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副馆柔力球网式项目中,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步对决,巧妙的收力、发力、接球、送球,比拼激烈,看点十足。

  本次比赛还进行了图片直播,同时还在北京健身汇微信小程序、诺云平台、北京市柔力球协会视频号等平台共同直播。大赛组委会将推荐本次比赛第一名的代表队和运动员参加2022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总决赛及全国柔力球锦标赛。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895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