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2-08-25 08:44:0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晚(24日),由市政府外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在首钢园首钢滑雪大跳台冷却塔正式启动。

  大赛聚焦服务保障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完善功能设施体系、引聚国际高端要素、优化国际化服务环境等领域,围绕北京的国际范儿广泛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旨在多面、多元、多维展示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成就,真实、立体、全面推广北京城市国际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届大赛以定向征集和社会征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面向全体北京市民,在京工作、生活的外籍友人和在京机构征集时长2分钟左右的视频短片,个人和集体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人员通过快手新媒体平台带话题(#2022北京国际范儿#)发布视频投稿参赛,同时将视频源文件、作品名称和简介、作者信息发送至活动组委会邮箱beijingvideos@cri.cn。

  据介绍,作品征集工作将持续至今年10月20日,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颁发证书及奖金。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北京市政府外办官网、国际在线等官方网站以及各新媒体平台陆续进行展播。(记者 范俊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第二届“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昨晚,由市政府外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在首钢园首钢滑雪大跳台冷却塔正式启动。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北京市政府外办官网、国际在线等官方网站以及各新媒体平台陆续进行展播。
  • 延庆雪孩子的夏天 海陀山下小学生暑假练“冰”
    他们来自一座普通的山区学校——延庆区康庄镇太平庄中心小学,打小看惯了海陀戴雪,与冰雪有天然的亲近。转过天来,孙一涵和学校速滑、花滑队的小伙伴们就开始了暑期集训,赶往距离太平庄中心小学14公里的延庆区梦起源室内滑冰馆。
  • 0!北京连续5天无新增本土感染者
    8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确诊病例2:中国台湾籍,8月23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8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 2022年服贸会商务服务板块聚焦数智化凸显专业性
    “在展览展示期间,我们将充分运用服贸会广泛影响力带来的客商资源,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双方沟通洽谈,提升签约效果。市交通委科技处处长葛昱介绍,交通运输服务板块将集中展示交通运输服务发展成果,特别是新技术、新装备、新理念、新业态,搭建运输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技术交通与展示平台。
  • 你好,新同学!大学入学必备物品清单请查收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