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可直“拍”昆明鲜花
2022-08-20 15:16:3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北京能直接“拍”昆明的鲜花了!昨天,北京花卉交易中心——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北京分中心启用,助力北京花卉数字化交易模式飞跃式发展。

  中心位于丰台区草桥村,是依托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产业链优质资源和北京花乡花木集团区域花卉产业优势联合打造的平台。花商们在这里看看屏幕、动动手指,就能买到昆明源头产地的鲜花产品,覆盖玫瑰、非洲菊、满天星、洋桔梗等40多个品类1500多个品种。

  “在这里的竞拍商品,每一枝鲜花都有级可分、有质可定、有瑕可明。”一位参与拍卖的花商告诉记者。

  北京花卉交易中心还有休闲园艺体验区、精品花囿展示区、鲜花(进口)展销区、花植潮玩区、灵动水族区等,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花卉消费体验模式。(记者孙颖)

  (原标题:在北京可直“拍”昆明鲜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2022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开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