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游园会今天开幕 将举行30余场科普活动
2022-08-20 15:16:16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生态园林 你我同行”2022年科普游园会拉开帷幕。北京动物园、颐和园、天坛公园等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和国家植物园将共计带来30余场科普互动活动。科普游园会将持续到8月31日。

  今天上午,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广场,市属公园与西城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科普游园会首场活动,通过手工制作、科普讲解等形式,让游客在体验手工乐趣的同时获得园林文化和动植物科普知识。

  据悉,在市属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国家植物园中有4家全国科普基地、5家北京市科普基地、13家北京市绿化科普基地、8家首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拥有动物园、植物园两座科普馆,紫竹院、玉渊潭、陶然亭等8家科普小屋以及三处室外生态科普园。2021年至今,科普基地各项科普活动吸引共计2500万人次参与。(记者代丽丽)

  (原标题:科普游园会今天开幕 将举行30余场科普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