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CBD国际商务季为金秋北京增添“国际范儿”
2022-08-22 08:41: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孙蕾 赵雷)2022北京CBD国际商务季日前拉开序幕,将持续至9月。商务季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陆续推出1场主论坛、10余场专业分论坛以及系列商务文化活动。同时,北京CBD将首次运用 CBD 全球数字会客厅设计虚拟参会三维场景,带来全新数字化科技体验,增强线上交互感。

  北京CBD论坛已连续举办22届,为促进国内外城市、政府、企业、国际组织、国际商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发挥朝阳区的国际化优势,今年北京CBD论坛转型升级为北京CBD国际商务季。”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CBD商务季的主论坛——2022北京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暨CBD论坛将于9月中上旬举办,论坛以“深度融入全球合作 提升城市开放活力”为主题,探讨北京CBD如何进一步融入全球合作。将邀请法国拉德芳斯、伦敦金融城、东京丸之内等全球顶尖商务区,以及国内商务区代表,就城市的开放、合作、创新发展进行交流。

  此外,CBD商务季还将举办系列商务文化活动,既有国际篮球友谊赛,也有音乐季、影像季、运动季、商务美食评选、咖啡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和促消费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