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2022滑板U池巡回赛北京站落幕
2022-08-22 08:42: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记者王沁鸥)21日,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X GAMES CHINA)2022滑板U池巡回赛北京站落幕。来自吉林省勇士滑板俱乐部的13岁滑手贾骐宁夺冠,同为8岁的北京市滑板队滑手曹诗祺、青岛热街滑板俱乐部滑手孟令妍分获二、三名。

  北京站是本年度五站比赛中的倒数第二站,吸引了超过30名滑手参加,其中包括第十三届全运会滑板男子街式冠军李祉兴、上一站天津站冠军顾嘉洹等。

  21日的决赛在最后一组五名选手出场后进入精彩阶段。不同于此前完赛的选手,顾嘉洹、贾骐宁均选择从更高的U池出发,将观赏性提升了一个档次。贾骐宁更是凭借一条零失误的线路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0分,在第一轮几乎就锁定了冠军。

  但其他选手并未就此放弃。第二轮中,李祉兴打破常规地从U池外的护栏上跳入池中,前两次尝试均重重摔倒,第三次终于成功。虽然他因线路不完整而仅收获7分,但却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至高潮。而小滑手孟令妍则在第一个动作失误的情况下,利用比赛时间的最后十秒做出了“blunt kickflip out to fakie”(呲后轮摘下尖翻接倒滑),是当晚最难的动作之一。

  世界极限运动会是国际知名极限运动赛事。北京站后,本年度巡回赛将移师上海进行总决赛。按照规则,前四场分站赛后积分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总决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