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旬至10月底 城市运行安全“百日行动”开启
2022-07-24 14:58:54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7月中旬至10月底,全市将集中开展城市运行安全“百日行动”,集中在燃气、地下管线和长输管道、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环卫设施、电力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建筑垃圾、小微工程等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方面,全面开展入户安全检查,加快推进燃气安全型配件安装,全面消除燃气领域各类安全隐患。

  本市还将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规范化建设,完成全市25万个充电设施接口建设任务,抓好市区两级挂账城乡结合部重点村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对不符合安全标准和服务要求的充电设施强化规范管理,加快升级改造,提供安全的充电环境。(记者 张楠)

  (原标题:城市运行安全“百日行动”开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品鉴精品
品鉴精品
夏日荷香消暑气
夏日荷香消暑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