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7-16 10:1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张漫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13日、14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科协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静海当选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7月13日、14日在京召开。(图片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过去五年,北京市科协聚焦“四服务”,即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经过民主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静海当选为北京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司马红当选为常务副主席;16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57名同志当选为常委。刘德培被授予名誉主席;28名同志被授予北京市科协荣誉委员。大会通报表扬了60个单位优秀集体和100名优秀个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