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恢复限流开放
2022-06-26 08:24: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赵旭、田晨旭)25日,北京气温近40摄氏度,但不少游客仍身穿魔法袍,手拿魔杖,在环球度假区打卡游玩。阔别近两个月后,北京环球度假区25日恢复限流开放。

6月25日,游客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参观游玩。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上午九时,不少游客已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口排队等候,半小时后,多扇大门徐徐开启,游客有序入园,不少游客热情地向路旁的工作人员与卡通人偶挥手。

  “我们采取每日限流售票,严格落实预约入园机制。园区主要娱乐、餐饮、购物等场所共计80多个点位设置单独二维码,人员进入需要单独扫码。还在各个景点、餐厅及卫生间内,设置了1000多个免洗消毒液点位,强化防疫安全举措。”北京环球度假区应急管理与安保指挥中心经理周翊翔说。

  周翊翔表示,园区在各主要入口设置了大规模体温筛查点,对每位即将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快速测温。同时,入口处设置了80多台健康宝智能查验终端,方便在查验游客身份证时快速准确地核验健康宝,减少人群聚集。

  记者在园区内看到,除部分运营场所和娱乐项目暂时保持关闭外,标志性景点和骑乘设施均已开放,包括“‘霸天虎’过山车”“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等。

6月25日,游客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参观游玩。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在大黄蜂回旋机游乐设施处,水雾风扇“忙得”不可开交,为排队的游客送去清爽,几分钟后,不少家长带小孩儿坐上骑乘设施,在动感的背景音乐中开始旋转腾挪;一旁“碎嘴”的威震天热度不减,诸多游客驻足围观、合影交流……

  “我们听说环球影城重新开园,马上预约了第一天的门票。今天带孩子们玩了过山车、小黄人,非常开心。”话音刚落,北京市民祁先生带着两个小朋友,又奔向了哈利·波特景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