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通,抢先看!慕田峪长城新缆车能空中360°看长城
2022-06-17 16:51:46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8日,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景区缆车将恢复开通。去年10月,慕田峪长城启动缆车升级改造项目,历时8个多月,缆车于今年6月初通过验收,具备安全运营条件。目前,缆车已开始提前售票,游客可于官方渠道预约订票。

  刚刚改造完的缆车崭新亮丽,吊厢可容纳8人,透明的厢体能够使游客在乘坐过程中360°欣赏长城美景,体验“空中看长城”。此外,缆车运行速度加快,只需数分钟即可自山脚抵达长城。

  “缆车的提质升级,将有效减少节假日游客排队和聚集等待的时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新升级的索道设备由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进口索道设备厂商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快速。此外,新缆车还采用了无障碍设计,方便老幼及残障人士乘坐。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2022年5月中旬起,慕田峪长城景区闭园半月左右,端午节前夕开园。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园以来,景区工作人员严把“入口关”,游客须持符合时效的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景区,科学佩戴口罩,配合景区测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之后凭借手机预约码排队入园。此外,景区每日还会定时对卫生间、摆渡车、缆车等公共场所及设施进行全面消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