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十三陵等多家景区公园5月13日至15日暂时闭园
2022-05-13 08:38:51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昌平文旅集团昨日发布通知,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进一步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明十三陵景区(包括定陵、长陵、昭陵、神路、银山塔林和居庸关长城)将于2022年5月13日至15日暂时闭园。

  此外,八大处公园、雁栖湖景区也将于5月13日至5月15日暂时关闭,通过公众号平台购买的公园门票,系统将按原渠道退票。

  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含八达岭古长城、水关长城)、北京世园公园、北京野生动物园等今起临时闭园,后续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列表格找大夫 劲松封管控区用心畅通“生命线”
    “就医协调群”“劲松看病用车”“首汽叫车”“就医协调街道中心”,周俊义将4个工作群置顶,持续盯守、统计、答复着群内信息。”工作人员何静在收集居民就医信息的时候,不忘安抚疏导居民情绪,“我们主动多做一点,居民焦虑的心情可能会缓解很多”。
  • 北京摄影爱好者:“我在首钢园拍到了星轨!”
    2021年北京市生态环境质量指数(EI)为70.8,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持续提高,山峦层林尽染,平原蓝绿交融,城乡鸟语花香的自然美景已经融入了北京市民的生活。北京为生态涵养区高质量发展量身定制了法治“保护卡”,编制《北京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2021年—2035年)》,确定全市67.9%的自然岸线保有率,为大自然守住了“家门”。
  • 核酸筛查如何提高效率?且看北京基层社区各显神通
    本市近期进行区域核酸筛查,一天千万级的筛查量,给工作人员带来很大压力。
  • 永定河与京杭大运河实现“世纪交汇”
    昨天下午,永定河865公里河道如期实现1996年以来第二次全线通水。永定河流域张家口区域野生动物种群数量逐年增加,境内石匣里、响水铺水库、官厅水库生态水量显著提升,河湖湿地面积达到7000公顷。
  • 北京市抗疫志愿者有了“一团火”标识
    “抗疫有我,志愿同行。为便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特别制作了“抗疫有我 志愿同行”专属标识,用于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北京朝阳: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北京朝阳: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4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