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2022年05月09日 08:48:36 | 来源: 新华网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一位市民(前左)带着孩子完成核酸采样后收到母亲节的祝福鲜花。

  为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北京市朝阳区在5月7日、8日和9日继续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的医护人员闫旭(左)在进行核酸采样。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来自中信建投的志愿者李阳(右)为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登记信息。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白一江和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医护志愿者曹静(左)在结束班次工作消杀后收到母亲节的祝福鲜花。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白一江(左)为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登记信息。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5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的医护人员闫旭在进行核酸采样。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