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环球影城能赏花灯 让游客置身于电影场景中
2022-02-12 08:25:3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赏花灯是元宵节延续至今的节日传统,记者昨天获悉,在北京环球影城,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花灯会”将让游客置身于电影场景中,在室内环境游览观赏各式花灯。

  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深藏着一个花灯园,被各式各样的喜庆灯笼装点。游客在畅游中能发现很多造型别致的特制花灯,其中五盏电影人物造型的特色花灯呈现“盖世五侠”的形象。在灯笼群中,最为壮观和独特的当属“灯影传奇”之中12盏大型花灯,每一轮灯影传奇启动,都会有一盏花灯呈现与其他11盏不同的颜色,与神龙大侠阿宝一起讲述功夫大师不畏艰险的英雄故事。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味最浓厚的主题景区之一。在和平山谷,别致的灯笼、喜庆的窗花、传统的对联,为游客带来红红火火的年节氛围。游客还可以挑选到功夫熊猫新年虎头斗篷、新年限定礼盒、新春红包等融合了电影与春节元素的特色商品。

  神龙大侠之旅、智慧仙桃树、功夫游戏……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内的娱乐项目适合全家体验。游客可以参与阿宝臂力大比拼、悍娇虎投篮考验、灵蛇打坏蛋等各类功夫小游戏。在位于和平山谷中心地带的功夫小吃摊,游客能品尝糖葫芦、水饺、豉汁排骨蒸芋头、春节限定冰激凌等多款特色小吃。(记者 潘福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