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中心启动
2021-12-26 17:31:36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奇安信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指挥中心在北京奇安信安全中心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期间,指挥中心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两年前,北京冬奥组委与奇安信签署合作协议,后者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至今已基本完成在北京城区、张家口、延庆三个赛区的40余个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的网络安全建设工作。

  当日,北京赛区分队、延庆赛区分队、张家口赛区分队、威胁情报分队、专家分队、应急响应分队、后勤保障分队等十余组保障中心分队也一同启动。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奇安信一线值守人员将与二线保障团队、三线支持专家,共同完成确保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的重大任务。(记者孙奇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中心启动
    近日,奇安信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指挥中心在北京奇安信安全中心正式启动。
  • 北京:遇强对流天气,原则上提前1至3小时预报预警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北京市近期出台《关于加强极端天气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的若干措施》,旨在逐步建成与首都功能定位相适应的极端天气风险防范应对工作体系,强调建立提早预报预警机制,对局地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龙卷风除外)原则上提前1至3小时预报预警。
  • 民间“奥运收藏家”助力冬奥
    35岁的张文全是一名建筑公司职员,他被更多人认识的身份却是一名民间“奥运收藏家”。
  •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交付
    位于河北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25日交付。
  •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供电保障已准备就绪
    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了解到,由国网北京电力冬奥保障团队建立起的冬奥保障总指挥部、现场指挥部两级保障体系将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比赛期间将24小时不间断运转,2万余名保障人员遍布全市各保障点位,特别是位于延庆赛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电力保障团队目前已全部集结到位,各项供电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