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年将推出4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
2023-03-22 13:02:5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赵旭、杨春雨)第十一届北京森林文化节日前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今年文化节期间,北京全市森林公园共将开展4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涵盖“森林+游赏”“森林+体育”“森林+音乐”“森林+自然教育”“森林+民俗文化”五大板块。这些活动将贯穿全年。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森林+游赏”板块包括赏花节、彩叶节、风筝节等200余场游赏活动;“森林+体育”板块包括健步走、定向越野、环湖接力跑等40余场体育活动;“森林+音乐”板块包括儿童合唱、交响乐等20余场音乐活动;“森林+自然教育”板块包括永定河文化讲解、巨型昆虫展等100余场自然教育活动;“森林+民俗文化”包括书画摄影、红色教育、插秧节等多场民俗文化活动。

  此外,北京还启动了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二届踏青节、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森林体验活动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全年将推出4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
    此外,北京还启动了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二届踏青节、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森林体验活动等。
  • 大学生求职大赛搭建“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大学生求职大赛搭建“就业与职业发展”平台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赵琬微)第三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暨2022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日前北京工商大学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大学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搭建政府、高校、企业、大学生的“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高水平交流平台。
  •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在北京举办
    3月21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在北京举办。其中,事业单位115家,发布岗位5081个;国有企业(含央企)73家,发布岗位2796个;民营企业42家,发布岗位1816个;其他类型企业4家,发布岗位556个。
  • 尹力走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时强调 更好发挥“压舱石”作用 服务保障新时代首都发展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尹力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走访,上门听意见、送服务。座谈会上,尹力感谢国家电网长期以来对北京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家电网帮助完善北京主网结构,补齐电力基础设施短板,加强汽车、算力中心等重点项目配套电网建设。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密云水库上游地区空间保护规划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北京市密云水库上游地区空间保护规划(2021年-2035年)》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守护好密云水库”的嘱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守护好首都重要水源保护地和生态屏障。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宫游人如织
故宫游人如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45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