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对话一把手”明晚启动,12位“一把手”与您见面
2023-01-13 18:34:40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图集

  1月14日至17日每晚19:30-20:30,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全媒体直播访谈节目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记者了解到,本次“市民对话一把手”访谈节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 守好百姓日子”为主题,聚焦加强首都功能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首都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等四个方面,邀请市发展改革委、西城区政府等12家单位的“一把手”走进市“两会”直播间,围绕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城市更新与老城保护、环京地区“通勤圈”一体化发展等话题,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市民沟通对话。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访谈节目除在“两会”现场设立直播间外,还将在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和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第二演播室和第三现场。节目通过大数据分析选取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高频问题,与“一把手”进行连线和提问,将镜头进一步聚焦企业群众诉求。

  节目将搭建全媒体传播平台,连续4天在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BRTV新闻频道、人民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新京报客户端、千龙网、首都之窗、北京发布、北京时间、听听FM等平台同步直播。(记者 任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乙类乙管” 北京这样落实
“乙类乙管” 北京这样落实
2023年春运启动
2023年春运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