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举行
2022-12-14 08:59: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 以“国际奥林匹克教育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的2022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12日在线上举行,众多国内外专家共同就奥林匹克教育未来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介绍,此次论坛由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中心支持,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希腊)、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国际交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内外专家学者在论坛环节共同展望奥林匹克教育未来的发展及奥林匹克的精神价值和文化意义,接续探讨奥林匹克遗产开发和可持续发展等重点课题,分享奥林匹克运动推广的经验,共同推进奥林匹克教育的创新。

  2021年12月16日,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在首都体育学院揭牌成立。此次论坛开幕式前,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宣传片正式发布,展示了学院揭牌以来所开展的工作。

  此外,在论坛期间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还进行了《“北京2022”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报告》初稿发布。据悉,该工作报告梳理和总结了近年来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成果,将作为北京冬奥会奥林匹克教育成果赠送给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世界图书馆和国际奥林匹克学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0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