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30年,勇立潮头绽芳华!
2022-11-23 14:35: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2022年是北京金融街建设和发展三十周年。11月21日,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北京金融街30年”主题展也火热开展。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三十年来无数亲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在金融街的改革和创新故事……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记者:任超、庞元元、陈钟昊、鲁畅、陈旭、罗逸姝

编辑:刘文敏、朱旭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金融街30年,勇立潮头绽芳华!
    11月21日,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北京金融街30年”主题展也火热开展。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三十年来无数亲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在金融街的改革和创新故事……
  • 新建24所学校 北京2022年新增2.9万个中小学学位
    市教委主动应对中小学入学高峰,截至目前已协同各区新建24所学校,新增2.9万个中小学学位,提前超额完成今年新增2万个中小学学位的年度民生实事任务。西城区通过新建、改扩建等方式,新增中小学学位9000余个,在多个学区打造多类型的新优质校,有效增加优质学位资源。
  • 昌平线南延线开始空载试运行 预计开通5座车站
    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地铁昌平线南延一期已于11月23日起正式进入全天按图空载试运行阶段。今年年底,昌平线将南延至西土城站,并与地铁10号线实现换乘,大大方便昌平线沿线市民的出行。
  • 在轨遥感卫星200余颗 我国已构建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骨干网
      在此背景下,国家遥感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正式开通,旨在构建国家级、综合性遥感资源共享与应用服务体系,进一步推进遥感卫星数据资源共建共用共享。
  • “国聘行动”第四季启动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白瀛)“国聘行动”第四季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22日启动。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