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上自行车,走起! 五条骑行路线畅游精彩朝阳
2022-07-20 14:44:59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19日),朝阳区发布五大文旅体融合骑游路线,覆盖56个地标。今后,将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为旅游、骑行爱好者提供参与平台。

  朝阳区文旅局联合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梳理推出了五大文旅体融合骑游路线,设置了“潮、范儿、美、嗨、乐”5条精品路线,最长的有25公里,最短的有13公里。每条路线包含6到18个点位,其中,既包括双奥场馆、文博场所,也包含公园景区、商业街区,总计涵盖56个网红地标。

  下一步,朝阳将围绕五大路线及重要地标,开展各类特色全民健身活动,引领市民打卡潮流网红地标,激发消费热情,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

  五大骑行路线

  骑享“潮”路线

  郎园Station—东坝千亩湖公园—将府公园—颐堤港—朝阳规划艺术馆—朝阳公园—凤凰中心—三里屯太古里—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博物馆)—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SOLANA蓝色港湾—枫花园汽车影院

  骑享“范儿”路线

  丽都会客厅—望京小街—望京SOHO—赛特奥特莱斯—红砖美术馆—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798艺术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骑享“美”路线

  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南9门)—2022北京冬奥会运动员村—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中国科学技术馆—国家网球中心—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北顶娘娘庙—奥林匹克塔—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湖景西路—月色码头—新奥购物中心—玲珑塔—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

  骑享“嗨”路线

  日坛公园(北门)—北京民俗博物馆—侨福芳草地—世贸天阶—秀水街—北京CBD—北京SKP/SKP-S—北京朝阳合生汇—潘家园旧货市场—北京欢乐谷

  骑享“乐”路线

  西店记忆FunsTown—通惠河同心桥—中国紫檀博物馆—朝阳大悦城—长楹天街—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 (记者朱松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蹬上自行车,走起! 五条骑行路线畅游精彩朝阳
    昨天,朝阳区发布五大文旅体融合骑游路线,覆盖56个地标。丽都会客厅—望京小街—望京SOHO—赛特奥特莱斯—红砖美术馆—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798艺术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 200余岗位直播招聘 两个半小时16.4万余人次观看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专精特新”直播带岗活动在线上开展。近日,北京市启动了2022年“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此次“专精特新”专场是专项服务季职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首场直播。
  • 劳动教育须防“走过场”
    “通过实践,我们感受到,孩子不排斥劳动,但是一些学校、家长并不重视劳动教育。
  • 北京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
    7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7月18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 颜料会馆“有戏”
    当日,一组精彩的文化演出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颜料会馆上演。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