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岗位直播招聘 两个半小时16.4万余人次观看
2022-07-20 14:43:2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专精特新”直播带岗活动在线上开展。

  “小伙伴们,欢迎来到我们直播间找工作。”直播间里,主播一边解说,一边展示着岗位要求、工资待遇、食宿情况等信息。“今天有百度、抖音、爱奇艺等3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供大家挑选。”“大家可以把简历投递到屏幕上的邮箱中,也可以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上的‘就业超市’专区查阅所有的直播间岗位信息……”

  直播间特意邀请了五位企业招聘主管,向屏幕前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解读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等,与大家实时互动。“展陈空间设计师这个岗位接受应届毕业生吗?”“直播结束后去哪儿能看岗位?”……直播间内热闹非凡,热门岗位备受追捧,原定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因网友的热情延长至两个半小时,直播间同时期在线人数达16.4万余人次。

  求职者除了在直播间里看到岗位信息,还可以通过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就业超市”中同名的招聘会专区,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同时,还可以关注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百姓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就业指导咨询。

  近日,北京市启动了2022年“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此次“专精特新”专场是专项服务季职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首场直播。本市还将于8月和9月分别举办两场主题为“新就业形态”和“生活服务性企业”的直播带岗活动,并组织9场就业指导服务课程,向求职者特别是青年群体提供直播带岗、简历撰写、面试指导、入职指导和一对一帮扶的“五位一体”全程式、陪伴式就业指导服务。(记者代丽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