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济南医院项目正式启动
2022-07-13 08:5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林苗苗)记者12日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获悉,该院济南医院项目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启动。这是继广安门医院保定医院之后,该院又一投入建设的项目。

  据悉,新建的广安门医院济南医院位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医疗硅谷核心区,占地面积4.83公顷,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31亿元人民币,新建床位规模约1000张,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济南市市长于海田及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黄璐琦表示,希望在山东省、济南市的有力保障下,广安门医院充分发挥品牌、管理、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切实把济南医院建设好和运营好,打造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高地,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孙继业指出,山东历来重视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近年来成果显著。在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的大力支持与领导下,山东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广安门医院的合作,全力配合济南医院项目推进。

  王笑频表示,广安门医院肩负着引领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医院将与济南市携手,建设高水平的临床诊疗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科研创新转化平台,开展疑难危重症诊疗技术攻关、前沿医学科研创新转化和高水平国际合作,带动区域中医医疗水平的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