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事业单位招聘今起报名 139个职位招聘160人
2022-07-12 09:08:2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东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近日公布,共有139个职位计划招聘160人。其中,125个职位的招聘范围为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2日10:00至7月13日16:00。7月31日进行正式笔试。

  招聘单位有北京市东城区军队离退休干部财务结算中心、北京市东城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北京市东城区文化旅游推广中心等等,招聘岗位覆盖财务管理岗、综合管理岗、劳动人事管理等多种类型。

  应聘者需要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岗位表所要求的学历为报考人员所获得的最高学历。社会在职人员应以其已经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如,招聘岗位表中要求仅限本科学历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招聘岗位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学校,且符合招聘条件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含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其中,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仅限报考生源地不限的应届毕业生岗位,相关条件须符合《北京市引进毕业生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

  招聘岗位面向社会人员的,限于截止报名时间,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及档案关系在北京。

  8月底前,在数字东城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公示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笔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凡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排列,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公告拟于2022年9月在数字东城网站“通知公告”栏目统一公布。(记者 代丽丽)

  (原标题:东城一批事业单位招聘今起报名 139个职位招聘16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