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开幕 248场学术活动陆续开启
2022-07-11 14:32:23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第25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开幕,248场重要学术活动将陆续举办。

  学术月首场首都前沿学术成果报告会聚焦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重点产业方向,专家围绕糖尿病病变机制、新冠病毒防控策略等话题开展研讨交流。市科协表示,学术月将全国学会资源、院士专家资源、市级科技社团、高校资源引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对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支撑,是解决区域发展实际问题的重要探索。

  本届学术月期间,市科协、全国及市属学会等将在京举办248场重要学术活动,汇聚大量中央在京和市属学术科研机构的科技工作者,以学术交流促科技创新。市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表示,市科协将着力打造科创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北京各区重点产业园区和创新型企业。

  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是首都地区综合性、开放性和多元化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24届,是首都地区涉及范围最广、参加人数最多的学术交流活动。(记者刘苏雅)

  (原标题:第25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开幕 248场学术活动陆续开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