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举行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学习座谈会 魏小东讲话
2022-07-05 16:46:1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学习座谈会 魏小东讲话

  昨天(4日)下午,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魏小东讲话。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和工作顾问‘特殊作用’,展现爱国爱港爱澳力量的责任担当”主题,李胥、施荣怀、何超琼、杜家驹、管浩鸣、杨政龙、陈少波等17位港澳委员和工作顾问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加强青年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深受鼓舞,对港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还将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社会各界共同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

  魏小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当好桥梁纽带,依托港澳委员工作室,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倾听市民心声,反映社情民意,汇聚爱国爱港爱澳的正能量。持续加强后备力量培养,支持市政协开展的港澳青少年国情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到建设港澳美好未来的大潮中。

  魏小东还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于长辉参加。(记者 武红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升级改造为患者
升级改造为患者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