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指引 进返京14日内不得参加线下职业培训
2022-07-04 08:44:0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市人社局制定、市疾控中心发布了新版《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引》。指引明确,14日内进(返)京人员不得参加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进(返)京人员在培训第一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依据指引,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连续7日无社会面新增病例的区,属地人社部门在综合研判本区疫情防控实际、征求属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意见,并确保辖区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适时稳妥在非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线下培训工作。未经报备列入《全市寄宿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名单》的,不得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及相关人员提供住宿服务。

  培训机构严禁组织和接待体温异常人员、健康码异常人员、14日内有1例及以上新增本土感染者外省市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的人员和入境未满21日且未完成7日健康监测的人员参加培训活动。培训机构坚持“封闭式”管理原则,严控人员进出,除教职员工、培训学员和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人员进入培训场所。(记者 孙乐琪)

  (原标题:本市进返京14日内不得参加线下职业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升级改造为患者
升级改造为患者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