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再添一处深夜食堂
2022-07-02 08:16:1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CBD区域的“华贸17街”正式运营,9家小而美的商户开张,运营时间持续至零时左右。

  这条小街位于东四环大望路,因地处华贸商业街17号楼而得名。9家餐厅中包括日式居酒屋、韩式简餐、墨西哥餐厅等,风格不同,共同的主题是“欢聚”。

  “这里原本也是商业空间,我们散租出去的,现在统一收回后做深夜食堂,引入了小而美的餐饮品牌。”运营方负责人介绍,刚开业这段时间营业至零时,今后看消费者的需要,也有可能再延时。

  北京CBD是全球一流的商务中心区,也是本市排名首位的商圈。知名企业聚集带来巨大消费需求,就拿大望路周边来说,200多家跨国公司和知名企业落户。晚归的企业员工需要汤汤水水驱散疲惫,再踏上回家的路;购物的市民也可以随便逛逛,与朋友欢聚。

  与华贸17街相距约百米的大望路地铁站,是地铁14号线商业带的重要节点。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14号线商业带南至合生汇,向北经过华贸购物中心、蓝色港湾、颐堤港、望京小街等十余座商场,涉及沿线7座地铁站,是京城最繁华的商业带。为鼓励发展夜间经济,朝阳区政府与交通部门协调,从4月底开始,14号线每周五、周六末班车双向延长运营。(记者 朱松梅)

  (原标题:CBD再添一处深夜食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CBD再添一处深夜食堂
    昨天,CBD区域的“华贸17街”正式运营,9家小而美的商户开张,运营时间持续至零时左右。
  • 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恢复运行
    根据京冀两地疫情防控形势,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昨起恢复运行。
  • 本月进入主汛期和地质灾害高发期
    市应急管理局昨天发布7月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风险提示。
  •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重新开放
    昨天起,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重新恢复开放,“雪飞燕”“雪游龙”、延庆冬奥村和冬奥展示中心全部面向游客敞开大门。
  • 110项境外职业资格获本市认可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工作局联合出台《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2.0版)》,认可110项“含金量高”的境外职业资格,并对持“目录2.0版”中职业资格的专业人才提供“5+5”支持政策,吸引他们来京创新创业。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升级改造为患者
升级改造为患者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京杭大运河京冀段实现游船通航
京杭大运河京冀段实现游船通航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