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易困乏?教你怎么破!
2022-06-30 15:3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三伏天临近,天气愈发闷热。是不是总感觉周身疲劳,睡意不消?“夏打盹”也称为夏季倦怠症。今天,小编和你一起聊聊,夏天易困乏是怎么回事,该怎么破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夏季易困乏?教你怎么破!
    三伏天临近,天气愈发闷热。是不是总感觉周身疲劳,睡意不消?“夏打盹”也称为夏季倦怠症。
  •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阶段性支持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6月30日,公积金中心发布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常见问题解答,就单位受疫情影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等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 望京温馨家园举办系列活动向“七一”献礼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 北京两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提供虚假材料被查处
    近日,北京市两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在申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时,因提供虚假“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被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予以行政处罚,两名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注册。
  • 全球连线|尽收眼底!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近日,北京市文物局和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联合搭建推出“实景三维中轴线”,真实精细地记录展现中轴线的历史变迁,从文物保护、环境整治、文物腾退等方面为中轴线申遗提供了高精度、高精细、三维立体的空间数据底板,助力中轴线的精细治理和科学保护。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