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阶段性支持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2022-06-30 15:22: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郭宇靖)根据《北京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日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6月30日,公积金中心发布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常见问题解答,就单位受疫情影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等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根据《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通过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平台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应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针对“单位受疫情影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例如“单位受疫情影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还需要2/3以上职工签字同意吗?”等问题,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常见问题解答》,可登录相关网址查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