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望京温馨家园举办系列活动向“七一”献礼

2022年06月30日 15:22:5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孙蕾)“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北京望京街道温馨家园29日举办了“三花齐放 向党献礼”特别活动。望京街道残联现有党员70余名,他们当中高龄、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党员占大多数。于是,街道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和手工达人,开展“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让残疾人通过“双奥之花”特别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与北京2008年残奥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都有着不解之缘,是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窗口单位。结合地区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建带残建”的宗旨,在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残联党支部的领导下,温馨家园认真研究疫情背景下残疾人生活需求,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带残建的作用,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的温暖。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望京街道温馨家园“双奥之花”设计制作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