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查询等待时间 东城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上线
2022-06-22 14:34:1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预计等待5分钟,赶紧走!”今天上午工作间隙,在东单一家写字楼里上班的白领小辛刷了下小程序,叫上同事赶忙下楼做核酸,走过去三两分钟,几乎不用等就顺利做上了。帮助他们方便高效做核酸的是近日上线的东城区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17个街道的近百个核酸采样点全部实现实时查询,大大方便了居民。

  打开该小程序,从列表中点击建国门街道,朝内南小街18号楼北侧采样点、干面胡同联通大厦停车场左侧方舱等辖区9处采样点均在其中,预计等待时间、排队人数、窗口、所属社区、地址、开放时间等一目了然。点击其他街道也是如此。

  小程序还有地图查询功能,可以快速查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天气越来越热,能让大家这么快速方便做核酸,不会出现人多排队很久或白跑一趟的情况,很赞!”小辛说。(记者李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实时查询等待时间 东城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上线
    帮助他们方便高效做核酸的是近日上线的东城区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17个街道的近百个核酸采样点全部实现实时查询,大大方便了居民。小程序还有地图查询功能,可以快速查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核酸检测点。
  • 北京:7000余社区年内“一窗”办齐事
    今年11月底前,本市将实现7000余个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全覆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每个社区指定两人为“全能社工”,将受理信息通过综窗平台上传至街道政务中心,街道“综窗”人员受理后将结果反馈社区服务站。
  • 170余项目落地北京市昌平区回天地区焕发新生机
    2018年7月,北京市出台《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标志着回天地区这一超大型社区治理工作正式开始。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回天地区已投用天通艺园、贺新公园、回龙观街区公园等9项,公园绿地增加到625公顷,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远超北京市平均水平。
  • 北京国安足球队轻取深圳队夺回梅州赛区头名
    昨天,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角逐中,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玉宁的梅开二度和于大宝、王子铭的门前抢点破门,以4比1击败梅州赛区最强对手深圳队。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主帅是曾在2007年到2009年执教国安队的韩国铁帅李章洙,而国安现任主帅谢峰也曾执教过深圳队,两位主帅对各自对手可谓感情颇深。
  • 北京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2022年6月完工
    如今,“一屏、三环、五河、九楔”市域绿色空间结构基本形成,古都北京成为山城共融的生态家园、城乡一体的宜居城市。
护城河“清道夫”高温下坚守
护城河“清道夫”高温下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