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6-22 09:00: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19例。

  本土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马坊村,6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双兴苑小区,6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现住昌平区御汤山熙园,6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现住顺义区高丽营二村,6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大兴区老三余村,6月2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现住昌平区双兴苑小区,6月2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6月20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牟媞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170余项目落地北京市昌平区回天地区焕发新生机
    2018年7月,北京市出台《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标志着回天地区这一超大型社区治理工作正式开始。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回天地区已投用天通艺园、贺新公园、回龙观街区公园等9项,公园绿地增加到625公顷,500米服务半径覆盖率远超北京市平均水平。
  • 北京国安足球队轻取深圳队夺回梅州赛区头名
    昨天,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角逐中,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玉宁的梅开二度和于大宝、王子铭的门前抢点破门,以4比1击败梅州赛区最强对手深圳队。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主帅是曾在2007年到2009年执教国安队的韩国铁帅李章洙,而国安现任主帅谢峰也曾执教过深圳队,两位主帅对各自对手可谓感情颇深。
  • 北京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2022年6月完工
    如今,“一屏、三环、五河、九楔”市域绿色空间结构基本形成,古都北京成为山城共融的生态家园、城乡一体的宜居城市。
  • 北京市司法局出台24条举措 助力企业稳产达产
    为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司法局强化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出台24条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律师行业作用,组织疫情防控法律咨询专家组,加强对涉疫法律问题分析研究,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 现有病例活动轨迹涉及街乡镇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徐和建说,要对既有和现有病例活动轨迹深入细致开展风险排查,围绕现有病例活动轨迹涉及街乡镇进行全员核酸筛查。严格做好中考防疫工作,协调统筹配合,做好涉疫考生和突发预案,确保安全顺利,如期中考,应考尽考,安全中考。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