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轮疫情已有效控制 生产生活逐步恢复
2022-05-29 14:41: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市今天(5月29日)开始分区分级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生产生活逐步恢复。

  在北京市朝阳区,今天上午十点,此前受疫情影响的商场陆续恢复营业。据了解,这家商场的员工上岗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馆内公共区域每小时人工消毒一次,并实时监测人流量,防止聚集。

  同时,除封(管)控区外,朝阳、顺义、房山等3个区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也同步恢复。重点区域的公交线路每趟消毒。运营中,车辆开启左前右后两扇车窗,保持通风。地铁站内重点区域每一小时消毒一次。对较长线路,安排专人途中上车进行消毒。

  此外,平谷、门头沟等5个区的酒店、民宿、农家乐今起恢复营业。各类景区、景点、公园以及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区的图书馆、博物馆等场所按照50%限流开放。(记者 朱世松 何畅 任生圆)

  (原标题:北京本轮疫情已有效控制 生产生活逐步恢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