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爱好者都没忘戴口罩
2022-05-29 14:13:3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是公园首日恢复开放,我现在已经站在了阔别20天的跑道上!”今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塑胶跑道上,一位小伙子一边晨跑,一边进行着视频直播。

  在本轮疫情当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于5月9日闭园,今晨按照50%限流措施恢复开放。一大早,记者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看到,前来公园里健身的市民主动出示健康码、预约码。

  “我有点迫不及待了。”赵先生对记者说,自己就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跑步健身是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昨天奥森恢复开放的消息一公布,跑友群里就分享了预约入园的二维码,大家立刻扫码预约。”

  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跑步健身爱好者们并没有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儿。入园跑步健身完毕后,人们第一时间就把口罩戴上了。

  记者注意到,目前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室内景点和室内场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暂停开放,但提供食品、饮料的便利店窗口已恢复营业,满足健身爱好者和游客的需求。 (记者 景一鸣 程功 摄)

  (原标题: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今天恢复开放 健身爱好者都没忘戴口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