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报告3名核酸阳性人员,轨迹涉多条地铁线
2022-05-10 08:49: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9日,北京西城区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阳性人员1为其他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该人员居住地为白纸坊街道里仁街3号院。阳性人员2为主动就医时发现,居住地为广外街道马连道中里三区。阳性人员3为阳性人员2的同住人员。西城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排查潜在风险,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启动核酸检测,管控风险人员,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阳性人员1:居住地为白纸坊街道里仁街3号院。

  5月4日,上午8:11乘坐地铁4、14、15号线到单位顺义区空港街道新世家中心。下班后搭乘朋友车回家未外出。

  5月5日至7日,上午6:30乘坐地铁7号线、单位班车到单位。下班后搭乘朋友车回家未外出。

  5月8日,未外出。

  阳性人员2:居住地为广外街道马连道中里三区。

  5月4日,13:00左右在马连道中里三区5号楼前的核酸检点检测,13:15左右到百果园马连道中里店购买水果,之后步行回家。

  5月5日,上午10:00左右在马连道中里三区5号楼前的核酸检点检测,步行返回家中。18:00—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3前往百安居室外南侧开放式滑梯处,其间前往家乐福马连道店,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6日,早上9:02乘坐地铁7、9、4、10号线到单位海淀区花园路13号上班,下午19:04乘坐地铁19号线、109路公交回家未外出。

  5月7日,早上8:57乘坐地铁7、9、4、10号线到单位上班,中午在单位就餐。12:06乘坐滴滴出租车从单位前往光大银行北太平庄支行,13:01乘坐滴滴出租车回单位,18:38乘坐19号线、109路公交回家,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3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8日,上午8:20乘坐滴滴出租车到单位上班,9:00左右在单位楼下进行核酸检测。下午18:05乘坐滴滴出租车回家,随后与阳性人员3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之后回家。21:00左右自感不舒服,去北京电力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隔离。

  阳性人员3:居住地同阳性人员2。

  5月4日,前往滨河河边,之后回家未外出。

  5月5日,18:00—19:00与阳性人员2前往百安居室外南侧开放式滑梯处,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6日,上午10:00—12:00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回家未外出。

  5月7日,19:00左右与阳性人员2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5月8日,18:00左右与阳性人员2步行前往依莲轩小区中心花园,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属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北京西城报告3名核酸阳性人员 轨迹涉多条地铁线
  • 北京西城启动“业美就在西城”主题活动
    记者从西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主题活动包括“见习,向就业出发”“就业服务,最美是你”“我们一起,职等你来”“创业北京,腾飞西城”“技能强国,放飞梦想”等,集中为高校毕业生推荐见习岗位,展示就业服务人员风采,实现“公共服务+市场导向”模式的岗位精准推介。
  • 北京2022年力争发放央行政策性资金不低于1500亿元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吉宁)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获悉,为落实上级单位部署,加大金融对市场主体的纾困支持力度,该单位出台《金融支持抗疫纾困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提出2022年力争在北京地区发放央行政策性资金不低于1500亿元,引导撬动更大力度的信贷投放。
  • 北京:顺义聚集性疫情致21人感染 全区提级管控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在新增感染者中,包括一起顺义区聚集性疫情,主要涉及北京农商银行数据中心,截至目前报告感染者21例。
  • 北京:5月10日起提供“分区单双日”核酸检测服务
      在5月9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昂介绍,为满足5月12日起公共场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要求,北京市自5月10日起提供“分区单双日”核酸检测服务。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