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对弹窗三天两检人员及其同住人增加一次抗原检测
2022-05-08 17:15: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5月8日),北京市召开第32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介绍,对新出现的病例,严格落实一案一专班的机制,按照全市的要求,坚持24小时工作法则,力争在24小时完成各项工作;对出现病例的重点区域提速排查,深挖到底,争取不漏一处,不漏一人,以最快速度管控住人员和点位。

    对集中隔离人员严格落实“10+7”管控措施,对解除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严格督促执行7天居家隔离要求,确保足不出户。对全区居家隔离人员赋黄码,严格足不出户,对弹窗三天两检人员及其同住人增加一次抗原检测,除核酸检测外实行足不出户管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