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联合17家行业协会发出抗疫倡议
2022-05-08 14:3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吉宁)北京市商业联合会日前联合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烹饪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等17家行业协会向全市商业服务业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北京全市商业服务业企业坚定防疫必胜信心决心,坚决打好商业服务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书表示,北京全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企业和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强化经营场所防疫管理,落实扫码测温、核验核酸证明、戴口罩、一米线、防聚集、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餐饮“暂停堂食”措施,坚决防止在餐饮经营场所共同就餐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把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非冷链货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员工集体宿舍防疫管理,建立健全防疫安全管理制度,自觉抵制群租违法行为。严格员工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外卖配送员等重点人群佩戴N95口罩,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和定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做到一人不漏。

  倡议书号召,北京全市商业服务业企业携手同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更积极的行动,为打赢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