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微视频|中国航天日:寰宇有梦 等你探索
2022-04-24 17:5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建设航天强国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为中国航天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统筹:常君丽

  记者:邹俭朴、张扬、马原驰、赵世通、李桢宇、麦凌寒、宋育泽、王雪冰、郭中正、贺书琛、叶紫嫣、连振、邓浩然、刘佩、祁星、林凯、丁春雨、徐琰、张敬尧、杨淑君、赵旭

  编辑:常君丽、王玉璐、吴煜(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公益微视频|中国航天日:寰宇有梦 等你探索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
  • 2022年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年会在京召开
    金砖国家网络大学成员高校代表以及全球13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出席。
  •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21例,详情来了,4人为在校学生
    4月2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4月23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4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均为轻型。4月23日作为感染者139同时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当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4月2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 全国100余所大中小学共同研讨“大思政”
      (北京频道客户端)全国100余所大中小学共同研讨“大思政”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赵琬微)第二届全国深化“双减”背景下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研究高峰论坛22日在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召开。
  • 北京高风险区+1,中风险区+1
    4月2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3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发布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有中风险地区1个,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
百花争艳引游人
百花争艳引游人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59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