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从无到有 科技创新——冬奥场馆建设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
2022-04-13 09:1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延庆赛区是北京冬奥会建设难度最大的赛区。雪飞燕、雪游龙、冬奥村……这些设施场馆,在冬奥期间,给全世界的运动员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4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被称为“无路、无水、无电、无信号”的“四无赛区”。

  北控集团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挑战,在高难度的延庆赛区建设中实现从无到有的创新和突破?在场馆建设中又是如何体现办奥理念,做到可持续发展的?让我们来听听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讲述冬奥建设者们的幕后故事。


  记者:姬烨 赵旭 张骁 李欣莹 黄爱萍

  编辑:陈梦竾

  新华社体育部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