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元宵节,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年
2022-02-17 09:1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元宵节,是阖家欢乐的团圆,也是新一年元气的开端。

  今年的元宵节不仅有传统的元宵、灯谜、花灯,还有冬奥赛场上下拼搏奋斗的运动员、志愿者,亦有春运路上坚守岗位的铁路人。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期盼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在新的一年中幸福安康,一起进步,并肩奋斗,步履不停。

  记者:赵阳、岳文婷、连迅、杜巍巍、杨华、刘海、马毅敏、王翔、孔祥鑫、李旭、刘旭、向博、赵益玮、汪亚、赵旭、许健、李帅、刘润芝、邓浩然、杨子春、刘惟真、林裕翔、丁静

  配音:陶冶

  统筹:常君丽

  编辑:常君丽、王玉璐、曾佳琪(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从这个元宵节,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年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期盼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在新的一年中幸福安康,一起进步,并肩奋斗,步履不停。
  • 综述:中国新人刷经验 欧陆版图出新贵
    北京冬奥会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成为斯洛文尼亚跳台滑雪的里程碑,乌尔萨·博加塔伊为本队斩获了冬奥跳台滑雪的历史首金,而在此之前,26岁的她还未曾获得过国际雪联世界杯赛的冠军,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 北京:电动自行车在楼道内充电将影响个人征信
    其中,对于新建、改建、扩建居住区项目,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设施将纳入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指标,明确充电设施配建比例。实施方案提出,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等要履行本单位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管理责任,对单位内部停放的违规电动自行车,要组织集中清理。
  • 军博抗美援朝主题展闭幕 共吸引240万名观众参观
    昨天,在军博“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展厅内,参观者驻足观看。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本报讯(记者 牛伟坤)经过多次延期之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昨天迎来闭幕。
  • 充分放权 北京市三类科研项目纳入“包干制”试点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日前联合北京市财政局印发《北京市财政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工作方案》。2023年,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将联合市财政局对“包干制”试点工作开展效果评估,为下阶段推广奠定基础。
“中国的元宵馅儿真好吃!”
“中国的元宵馅儿真好吃!”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赛况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