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冬奥有我”文明实践活动25日启动
2022-01-26 08:49: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25日)上午,“一起向未来”——朝阳区“冬奥有我”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举行,活动共设置“景观盼冬奥”“年味享冬奥”“演出迎冬奥”“云上游冬奥”“科普学冬奥”五大板块,采取多馆联动的形式,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冬奥热情。

  本次活动在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由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朝阳区宣传文化中心联合举办,开展景观氛围营造、冬奥专题展览、传统文化体验等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传播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共设置“景观盼冬奥”“年味享冬奥”“演出迎冬奥”“云上游冬奥”“科普学冬奥”五大板块。活动采取多馆联动的形式,以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垡头地区和香河园地区两家分中心、国声京剧团文明实践基地等阵地为中心,辐射朝阳区各街乡,将丰富多彩的冬奥文化活动带到朝阳区的每一个角落。(记者 李泽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朝阳区“冬奥有我”文明实践活动25日启动
    昨天上午,“一起向未来”——朝阳区“冬奥有我”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举行,活动共设置“景观盼冬奥”“年味享冬奥”“演出迎冬奥”“云上游冬奥”“科普学冬奥”五大板块,采取多馆联动的形式,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冬奥热情。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共设置“景观盼冬奥”“年味享冬奥”“演出迎冬奥”“云上游冬奥”“科普学冬奥”五大板块。
  • 北京市延庆区冬奥城市文化广场将于元月底开放
    观看直播赛事、感受冬奥氛围、体验冰雪运动、了解冬奥文化……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延庆冬奥城市文化广场”已经完工,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放。
  • 打破“一亩三分地” 城市副中心协同北三县交高质量答卷
    京津冀开展北运河上下游同步治理和防洪达标建设,让北运河水质整体显著提升,为京津冀段通航创造有利条件。通州区生态环境执法大队的甄诚,被派到廊坊生态环境局大厂分局参与执法检查;大厂分局的张建东,来到了通州区生态环境执法大队。
  • 北京市西城区全民健身 欢乐冰雪季于元月25日启动
    冬奥脚步越来越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也日益高涨。伴随音乐,几十位志愿者在后海冰面上表演舞蹈《一起向未来》,双人花滑小选手与小歌手一起表演了《你就是奇迹》。
  • 北京市海淀区建立798人外围服务保障队伍
    1月24日下午,海淀区的冬奥城市运行、清河站交通枢纽外围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记者从海淀区获悉,为保障清河站顺利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输服务,海淀区已经建立了798人的外围服务保障队伍。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