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已抵达北京
2022-01-24 16:3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姬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已于近日抵达北京,出席北京冬奥会及相关活动。

  国际奥委会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巴赫于1月22日抵达北京,之后将于1月25日正式开始相关活动。

  根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提出的闭环管理原则,北京冬奥会入境涉奥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均实行闭环管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已抵达北京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已于近日抵达北京,出席北京冬奥会及相关活动。
  • 艺术青年征集令!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开营
    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开营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24日从国家大剧院获悉,由国家大剧院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打造的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近日开营,在近十天的活动期间,将提供线上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陪伴广大青少年度过欢乐的寒假时光。
  • 完成电交易 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场馆100%绿电供应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冬奥赛时场馆保障能力,在延庆赛区将绿色能源广泛应用于冬奥场馆和配套设施的服务保障。这些清洁电能主要来源北京地区京能集团的鹿鸣山风电、延庆光伏电站以及张家口地区华电、华能集团、三峡新能源等11家风电、光伏发电企业。
  • 国家速滑馆完成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赛道制冰
    今天上午,国家速滑馆完成了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赛道制冰工作。据国家速滑馆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制冰工作由国际制冰师马克·皮特·麦瑟率领的外籍制冰团队、国家速滑馆制冰团队以及来自于哈尔滨和长春制冰团队共同完成。
  • 夜景宛如“玉如意” 阜石路沿路亮化工程全部完成
    记者从阜石路沿路亮化工程承建方、利亚德光环境公司获悉,阜石路“冬奥大道”沿路亮化工程已全部完成,沿线共安装了5.3万套节能LED灯具,夜晚点亮时从空中俯瞰宛若一个“玉如意”。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北京:雪中童趣
北京:雪中童趣
素质拓展训练助力城市志愿者成长
素质拓展训练助力城市志愿者成长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