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 各项服务准备就绪
2022-01-22 15:2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

观众们将通过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

进入比赛场馆观赏比赛

记者20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看到

公共区内的临时设施建设已搭建完成

各项服务准备就绪

  

记者:王君璐、徐展颜(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打卡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 各项服务准备就绪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观众们将通过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进入比赛场馆观赏比赛记者20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看到公共区内的临时设施建设已搭建完成各项服务准备就绪  记者:王君璐、徐展颜(实习)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 北京中小学22日起放寒假“冬奥”成假期实践主题
    本市百万中小学生今起开启寒假生活。“冬奥”成为寒假活动的主题词,丰富有趣的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动手动脑迈开腿,享受快乐假期,迎接冬奥会,为冬奥加油。
  • 覆盖赛场内外 冬奥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正式亮相
    昨天,冬奥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正式出刊。北京街头邮政报刊亭都新添了一份蓝白色调的全新报纸——《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昨天上午,北京街头邮政报刊亭的显眼位置,都新添了一份蓝白色调的全新报纸——《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
  • 首都文明办:传承勤俭节约传统 杜绝节日餐饮浪费
    春节将至,为杜绝节日期间餐饮铺张浪费,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卫生、节俭用餐生活理念,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首都文明办联合市商务局等部门日前举办“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宣传引导活动——文明餐桌大讲堂。
  • 划定闭环车厢 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冬奥时刻”
    昨天早晨6时20分,随着G8801次列车从清河站开出,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本报记者 张立朝摄  目前,清河站站台已经设置硬隔离,列车划定闭环车厢,普通旅客与闭环人员进站乘车不存在任何交集。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雪中红螺寺
雪中红螺寺
我为冰狂
我为冰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