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红螺寺
2022-01-21 08:53:0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市民雪中在红螺寺游玩。 (特约摄影 卜向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雪中红螺寺
    昨天,市民雪中在红螺寺游玩。本报特约摄影 卜向东
  • “点亮中轴线”景观照明提升项目西城段正式亮灯
    昨夜登上景山万春亭北望钟鼓楼,璀璨的灯光带笔直向北延伸,营造出“时空流转”的视觉效果。昨晚8点,中轴线上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在暖黄色灯光勾勒下,尽显老城古朴、典雅之美。
  • 北京市属公园迎冬奥庆春节景观上新
    2022年北京的第一场雪纷扬而至,在大寒节气里为公园增添银白色彩,园林古建和树木山湖都披上了新装,红灯映雪,引来众多游客拍照留念,迎接春节和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为保障市民游客赏雪观景,昨天凌晨市属各公园园务管理职工就已全员到岗,做好清雪准备,及时扫雪。
  • 服务广、志愿者多 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准备好了
    提起冬奥场馆,人们脑海中常常会浮现起冰立方、冬奥村、鸟巢等。“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BOP”是进入公共区后的第一个艺术装置,此起彼伏的蓝色海浪托起“一起向未来”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城市景观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
    夜幕降临,天安门广场的“精彩冬奥”主题花坛被通体点亮。作为此次专为冬奥打造的10大主题花坛之一,“精彩冬奥”主题花坛以中国结为主景,结合冬奥会会徽、五环和冰雪元素设计。除了大红灯笼和中国结,天安门广场、东单、西单路口等点位布置的10个冬奥主题花坛也一起亮相。
雪中红螺寺
雪中红螺寺
我为冰狂
我为冰狂
专访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
专访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