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雪飞天”进入赛时状态
2022-01-05 08:5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配合赛道造雪塑形工作,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北京冬奥会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举办地首钢滑雪大跳台提前启动闭环管理,场馆各项运行工作进入赛时状态。

  现在,场馆造雪进展如何?哪里是观赏比赛的好位置?跟随场馆团队新闻宣传经理程默涵的镜头,实地“打卡”冬奥竞赛场馆“雪飞天”!

  记者:张骁、夏子麟

  编辑:吴俊宽、郁思辉

  新华社北京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政府搭台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
    日前,北京发布营商环境改革5.0版实施方案,一揽子推出362项举措,聚焦招标投标、不动产登记、数字经济、国际贸易等领域,大力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郭为民认为,数字经济要想健康有序地发展,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监管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这涉及到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才能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 “双减”后 北京盘活教育资源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校外学科类培训得到有效治理。为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自本月起,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实施范围拓展至全市。”  身为区级学科带头人,北京一零一中矿大分校物理老师邹兆云也在平台上辅导三年有余。
  • 提案意见建议吸纳率达87.43%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开幕会,会议听取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市政协将立足“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坚持探索创新,持续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强化沟通协商,广泛凝聚共识。
  • 马勇明委员:公交车道限行时间应优化
    遍布北京的公交专用车道,有的是7点到9点、17点到19点限行,有的是6点到20点或6点到22点限行,还有的是每天16点开始限行,让市民摸不清规律。马勇明建议,除极少数特殊路段外,全市公交专用车道限行时间应统一设置为早7点到9点、晚17点到19点,让市民在规定时间之外走公交车道没有后顾之忧。
  • 欧云崧委员:改善安宁疗护医疗服务收费模式
    “在我的工作中,时常接触到肿瘤晚期患者,那种痛苦让医生感到无奈。”  欧云崧提出,应探索安宁疗护服务项目综合收费模式:在公立医疗机构服务价格项目备案登记完成后,可以对安宁疗护服务项目尝试综合支付模式。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冬奥“雪飞天”进入赛时状态
冬奥“雪飞天”进入赛时状态
防疫监督进行时
防疫监督进行时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