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中国|上冰雪!冬奥集结号已吹响
2022-01-05 08:5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翻开序章,冬奥集结号已经吹响。冰雪交融,激情飞扬,还有一个月,一场注定载入奥林匹克史册的冬奥盛会大幕将在神州大地拉开。

  奋斗逐梦的呐喊、热情亲切的问候……都在说着“北京准备好了!北京冬奥会就要来了!”

  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


  记者:夏子麟、张晨霖、李德欣、张骁、罗鑫、马晓冬、李春宇、任超、杨淑君、王君璐、杨志刚、梅元龙、肖世尧、赵建通、侯昭康、沙达提、许畅、颜麟蕴、张楠、鞠焕宗、陈钟昊、胡虎虎、熊琦、杜刚、白明山

  报道员:张聪

  编辑:龙泠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15岁及以上人群吸烟率已降至20%以下
    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市控烟工作实现“两降两升”,即成人吸烟率和二手烟暴露率有所下降,戒烟率和公众对《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的禁烟场所知晓率有所上升。
  • “声”动中国|上冰雪!冬奥集结号已吹响
  • 冬奥主题印章 捐赠中国体育博物馆
    昨天,在东城区东四街道举办的主题活动现场,展示了由篆刻家、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居民、快递小哥、小学生等参与制作的冬奥印章。目前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这期间街道将举办一系列冬奥主题活动,带领群众参与、体验冬奥文化,投身冬奥服务。
  • 1400余位延庆青年开启冬奥新人生
    冬奥盛会脚步临近,举办地之一的延庆,迎来了最火热的雪季。2018年5月,延庆区人力社保局紧紧围绕冬奥会服务保障,开展“五年十万人次大培训”,即面向全区18至60岁人群招募,免费开展滑雪教练员、浇冰师、无人机驾驶员等83个新职业培训,在五年内争取实现十万人次培训。通过“大培训”,农民小伙闫庆生不仅当上了滑雪教练员,还靠着滑雪的硬本领应聘为冬奥会延庆赛区安全防护员;
  • 首图多项特色文献服务迎冬奥
    开辟线上线下资源专栏,举办奥运主题的展览、演出、讲座和京津冀青少年冬奥主题线上答题等多种阅读推广活动……昨天,首都图书馆启动“书香助梦 燃情冰雪”迎冬奥系列主题活动。
防疫监督进行时
防疫监督进行时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假期畅享冰雪乐趣
假期畅享冰雪乐趣
打卡千万遍,只愿为“快乐”买单
打卡千万遍,只愿为“快乐”买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