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公安冬奥励志短片《与共》:不同“赛道”上的拼搏
2021-12-24 14:1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鲁畅)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40余天,首都机场作为本届冬奥和冬残奥唯一入境口岸和唯一一个常态化运行的非竞赛场馆,在保障国内普通旅客出行和国际直航旅客入境的同时,既要安全、顺畅的保证涉奥人员抵离,又要防范疫情防控输入性风险。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首都机场公安局将公安工作和冬奥精神深度融合,制作视频短片《与共》,深入挖掘公安民警和冬奥运动员的特征、特质,展现在冬奥不同的“赛道”上,冬奥运动员万众瞩目和机场公安民警默默无闻的背后,都是超乎寻常的努力拼搏和踔厉奋发。短片通过画面语言进一步激发全警心无旁骛忠诚履职、献力冬奥的奋斗精神。

  据介绍,首都机场公安局作为北京安保指挥中心机场安保分指挥部牵头单位、冬奥组委机场运行团队安保业务领域负责单位,担负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及各相关利益方抵离京安全保卫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冬奥会非注册记者报名工作将于12月25日全面启动
    2022北京新闻中心记者注册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12月25日10时全面启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上午10时
  • 我爱体育课——校园中感受网棒球魅力
    因此,教学团队将教学方案进行优化,加强学生网棒球基础动作、体能等方面的训练。
  • 探访北京地铁冬奥支线
    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建设项目之一,全长约4.2公里,共设新首钢站、北辛安站、金安桥站、模式口站四座车站,其中金安桥站可与地铁6号线、S1号线实现换乘。
  • 北京发展新变化 “组合拳”助企业渡难关蓄动能
    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到100万元的部分,在2019年减半征收的优惠基础之上,今年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调整政策,税务部门及时升级税控服务系统,实现小型微利企业身份自动识别、减免税款及缓缴税款自动计算。
  • 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发布 北京上榜数量居首
    “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培育新型实体企业”座谈会昨天在北京日报社召开。按营业收入计算,上榜的百家企业总营收为7.7万亿元,华为、京东、上汽位列前3名;北京36家企业总营收为2.5万亿元,排名前3的是京东、中国电子、小米。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