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2021-12-24 14:1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阳娜)北京市经信局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近日组织开展了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的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并公布相应企业名单。

  根据公告,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有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

  北京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企业梯度培育格局,支持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首都机场公安冬奥励志短片《与共》:不同“赛道”上的拼搏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首都机场公安局将公安工作和冬奥精神深度融合,制作视频短片《与共》,深入挖掘公安民警和冬奥运动员的特征、特质,展现在冬奥不同的“赛道”上,冬奥运动员万众瞩目和机场公安民警默默无闻的背后,都是超乎寻常的努力拼搏和踔厉奋发。
  • 北京公布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专发北京频道)北京公布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阳娜)北京市经信局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近日组织开展了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的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并公布相应企业名单。
  • 京城路口“新创意”给市民出行带来新变化
    12月20日,东城区雍和宫桥下,行人正在通过新型“智能斑马线”。”  记者了解到,除了煤市街南口,北京二环路和广渠路沿线其余路口,也有不少这样的“非机动车左转信号灯”新设置。
  • 北京公积金贷款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优化服务再升级
    在同步完成担保中心担保审核和公积金中心贷款复审,借款人资料齐全后,公积金中心审核时间由9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工作日。
  •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冬日,北京市王府井商业街王府井百货商场里模拟“老北京”生活场景的“和平菓局”成为人们感受“老北京”风情的好去处。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