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2021-12-24 11:01: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3日,游人观赏模拟的“老北京”中药铺。

  冬日,北京市王府井商业街王府井百货商场里模拟“老北京”生活场景的“和平菓局”成为人们感受“老北京”风情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杜文杰
北京要闻
  • 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揭晓10个"金点子"获奖
    应用新技术保护北京老城文化,改善共享单车“手卫生”问题,为中轴线设立文化观光环保专线……在昨天举行的第39届北京学生科技节闭幕式上,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建议奖揭晓,10个“金点子”捧杯,体现出中小学生关心社会的责任意识和解决问题的科学精神。
  • 北京冬奥网络安全保障中心启动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奇安信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指挥中心近日在北京奇安信安全中心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期间,指挥中心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 北京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有支老街坊就业服务队
    “今儿风大啊,你拿个夹子夹着点,要不然衣服容易被风刮跑了。今年,八角街道已成功吸纳老街坊就业服务队115人,服务失业人员2343人,帮助1541人实现就业,其中20余人纳入街道公益性岗位。
  • 集合购物写字楼酒店业态 丰台大悦春风里亮相
    历经3年建设,昨天,位于新宫的丰台大悦春风里正式亮相。“丰台大悦春风里是未来北京四轨交会的上盖项目,10分钟到达北京南站,30分钟到达大兴国际机场,拥有绝佳的交通优势。
  • 小客车摇号 40分以上家庭有望明年拿新能源指标
    昨天,北京进行今年最后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约60万个家庭、270万名个人申请者同池摇号,超六成普通小客车指标被“无车家庭”摇中。每年的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两个申报期间内,可提交京牌小客车变更或转移登记资格申请。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