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街道 全员核酸检测
2021-11-03 09:06:3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昌平区已启动天北街道14.27万人全员核酸检测,于2日完成全部采样工作。昨天,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仁全介绍,截至昨天10时,该区已判定新增病例密接364人,次密接14人,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

  昌平区已启动全区重点人群筛查,在确诊病例所在小区内设置5个采样点位,分40个组连夜开展核酸检测。优先对确诊病例所在楼的279名居民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连夜完成全小区居民核酸检测,共采样9083人。2日8时,昌平区启动天北街道14.27万人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19个采样点,投入工作人员1000余人,于2日完成全部采样工作。(记者 李祺瑶 实习生 何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天通苑北二区 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昨天,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11月2日0时至11时,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区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近14天累计报告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天北街道 全员核酸检测
    昌平区已启动天北街道14.27万人全员核酸检测,于2日完成全部采样工作。
  • 朝阳两所学校全员核酸检测
    11月2日,朝阳区对花家地实验小学朝来校区和陈经纶中学分校进行临时管控,同步开展流调工作,对密接、次密接人员、高风险人员全面排查、追踪管控。
  • 北京市总工会“五送保障”惠及20余万新型劳动者
    已有20余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参与了市总工会的“五送保障”,参保人数仍在持续攀升。
  • 环球度假区推"双11"产品 首日开售销量破5.7万笔
    北京环球度假区11月1日开始在飞猪旗舰店全网首发三大新品:冬春漫游卡、非指定日双次票、两家度假酒店房券。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悠享)”产品销量超过1.2万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尊享)”销量超过2.3万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