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北京植物园 醉人秋景已上线
2021-11-03 08:3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北京植物园内展现出浓浓的秋色。园内茶条槭、白蜡、金枝国槐、银杏等都已进入变色期,各种颜色的树木与远处层峦起伏的山峰一同倒映在湖水之中,形成一幅优美的秋日画卷。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编辑:云赛侠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天通苑北二区 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昨天,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11月2日0时至11时,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区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近14天累计报告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天北街道 全员核酸检测
    昌平区已启动天北街道14.27万人全员核酸检测,于2日完成全部采样工作。
  • 三里屯太古里西区开门亮相
     11月2日,沉寂多年的雅秀大厦重新打开大门,以三里屯太古里西区的新身份亮相。作为三里屯地区城市更新和商业迭代的重要项目,三里屯太古里西区增强了娱乐和社交属性,将为商圈增添新的活力。
  • 朝阳两所学校全员核酸检测
    11月2日,朝阳区对花家地实验小学朝来校区和陈经纶中学分校进行临时管控,同步开展流调工作,对密接、次密接人员、高风险人员全面排查、追踪管控。
  • 北京市总工会“五送保障”惠及20余万新型劳动者
    已有20余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参与了市总工会的“五送保障”,参保人数仍在持续攀升。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19501